近日,由北京市东城区援建的郧阳区一中“京郧学生食堂”正式投入使用。作为北京市落实国家“南水北调”对口援建政策的重点工程项目之一,郧阳区一中“京郧学生食堂”总投资2700万元,新增1200个就餐座位,极大地改善了师生的用餐条件,营造更加温馨、便捷的校园生活环境。
(特约记者 周家山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