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日,我区在天马大道沿线开展“生态郧阳 绿色家园”集中义务植树活动,来自区直部门党员干部职工、高新区企业职工代表、志愿者、学生及社会各界人士1000余人一同挥锹铲土,栽植桂花、女贞等树木200余亩、1.5万余株,为郧阳大地增添一抹新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