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 记者张汇丰报道:2月23日,记者从区中医医院职代会上了解到,2024年,该院将强化质量提升,统筹谋划“一院两区”业务运营及功能布局,持续推进三级中医医院创建,全力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区中医医院将以2024“质量提升年”建设为契机,坚持以中医为主的发展方向,巩固拓展省市级重点专科创建成果,以胸痛、卒中、创伤三大中心建设为抓手,提高急危重症救治能力。强化针灸康复重点专科内涵建设,打造舒适诊疗环境和诊疗技术。完善精神卫生中心学科体系建设,强化科室精细化管理和诊疗技术水平。推动介入中心建设,探索四肢血管造影、糖尿病足治疗、肿瘤动脉栓塞等介入手术。鼓励外科技术微创化,满足患者多元化需求。持续加快血液净化中心、医养中心建设力度,推进医技平台科室建设。加快子胥湖院区建设进度,确保医养中心、血液透析中心、检验中心、供应室建成投入使用。全力打造舒适化就医体验,改善人民群众就医感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