郧阳网-数字报|郧阳报-电子版

2023年07月27星期四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放大 缩小 默认

区人大召开“十四五”规划评估会议

新闻作者: 记者 曾垚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27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记者曾垚报道:7月19日,区人大常委会在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郧阳区“十四五”规划实施情况中期评估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成,副主任雷绵云、李光洪、杨战报、胡仁强、马淑平,副区长王俊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郧阳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四五”规划纲要实施情况中期评估,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讨论。

  王成指出,郧阳区“十四五”规划纲要实施情况中期评估事关郧阳经济和社会发展,要紧跟国家中期规划调整方向,“因地制宜”调整发展目标。要聚焦主要目标指标、聚焦重大战略任务、聚焦重大工程项目等评估工作的关键和重点,全面梳理“十四五”以来主要目标指标落实和完成情况、重点专项规划和区域规划实施情况,结合全区发展实际提出改进规划实施的对策建议,及时调整工作发力点,充分指导全区“十四五”规划后半程实施。要坚持问题导向,做细做实中期规划项目。要聚焦经济社会发展重点难点问题,聚焦人民群众所思所盼所愿,开展好专题调研工作,逐项精细梳理推进落实情况,切实把中期评估和推动后续工作更好结合起来,把中期评估成果转化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具体思路和举措,以评估促发展、促落实。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确保规划顺利推进。强化责任落实,形成合力,全面推进重大项目建设进度,紧紧围绕全区“十四五”规划各方面的目标,推动“十四五”规划重大项目落地实施,切实把“十四五”规划的发展蓝图变为全区人民砥砺奋进的生动实践和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实际成果。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2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郧阳融媒体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1020613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