郧阳网-数字报|郧阳报-电子版

2023年03月23星期四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区市场主体高质量发展推进会召开

新闻作者:记者黄倩倩 通讯员王小玲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3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记者黄倩倩 通讯员王小玲报道:3月17日下午,全区2023年市场主体发展推进会召开,区委常委、副区长董会祥参加会议。

  董会祥要求,要更高标准扛牢发展市场主体责任使命,更大力度实现发展市场主体量质双升,抓重点、抓关键、抓节点,动员力量,集成措施,协同推进,提振市场主体信心,确保实现“量质双升”。要想方设法让市场主体“多起来”,千方百计让市场主体“活起来”,竭尽全力让市场主体“强起来”。各乡镇各部门要上下联动、步调一致,勇于担当作为走在前。在思想上敢破冰,在责任落实上拉满弓,在考核问效上不留情,在宣传造势上铆足劲,齐心合力促进我区市场主体高质量发展。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2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郧阳融媒体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1020613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