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 记者张起报道:区人民检察院严格落实各项防疫举措,扎牢防疫藩篱,全力营造安全“无疫”干事氛围,守护机关干部及办事群众的健康。
日前,记者在区人民检察院办事大厅门口看到,办事群众在保安引导下,扫码测温后才能进入该院。
为深入推进“无疫单位”创建,该院在大厅及机关食堂等多处设置醒目宣传标语,同时对单位干部职工开展防疫教育并建立健康监测制度,常态化落实“核酸检测、测温验码、戴口罩”,引导全院干部职工形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该院还积极落实院内消杀制度,实行24小时值班制,每晚带班领导及干部值班值守,持续做好防疫工作巡查,确保各项防疫措施得到落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