郧阳网-数字报|郧阳报-电子版

2022年09月29星期四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按日期检索

放大 缩小 默认

区委巡察办筑牢疫情防控“防护墙”

新闻作者:姜双双 王小军 孙月成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9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记者姜双双 通讯员王小军 孙月成报道:“您好!请扫码、亮码、测体温后再进入。”9月23日上午,区委巡察办门卫对前来办事的李某说道,这是该办创建“无疫单位”的一个缩影。
       为进一步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区委巡察办以“无疫单位”创建为抓手,成立“无疫单位”创建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细化工作措施,压实工作责任,形成全员参与、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的良好氛围,筑牢疫情防控“防护墙”。
       区委巡察办坚持每周开展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宣传教育,引导机关干部养成勤通风、常洗手、戴口罩、保持1米线距离等良好习惯。带头移风易俗,落实喜事丧事简办要求,不违规组织或参与聚集、聚餐等活动。严格执行“一扫两核一测”工作,对进入机关的所有人员,一律扫场所码、核实健康码、行程码、测量体温进入,坚决守牢疫情防控“第一关”。
        同时,严格请销假制度,对干部的行程严格管控,要求干部非必要不出市,出市必须报备,返回后严格落实“检测”和“隔离”规定进行全面管控。对违反规定擅自出行造成影响的,坚决追究责任。
        “外防输入,内防传播是所有干部群众应尽的职责和义务,我们将以钉钉子的精神,持续落实区委、区政府和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部署,凝聚抗疫向心力,全面争创‘无疫单位’。”区委巡察办负责人罗金凤如是说。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2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郧阳融媒体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1020613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