郧阳网-数字报|郧阳报-电子版

2023年06月22星期四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放大 缩小 默认

胡志莉到我区调研督导 “攻坚二季度 实现双过半”工作

新闻作者:记者 郝周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22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记者郝周报道:6月19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志莉到我区调研督导“攻坚二季度 实现双过半”工作。她强调,要全力推进项目加快建设、企业健康运营,力争上半年经济实现“双过半”,为全年圆满收官奠定坚实基础。区委书记胡先平,区委副书记、区长梅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成坤等参加调研。

  在青曲镇光伏产业项目现场,胡志莉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她要求,要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实现农业、光伏、旅游融合发展。在十堰高新区华阳智造产业园、秦巴高新技术产业园四期项目现场,胡志莉察看项目建设进度、生产车间,听取相关负责同志项目推进情况汇报。

  胡志莉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经济运行分析会暨冲刺年度“双过半”会议精神,锚定目标、精准施策、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完成上半年经济目标任务。要落实项目攻坚“赛马比拼”机制,深入招引和实施一批延链补链强链的重大项目,推动项目快落地、快开工、快投产。要强化服务保障,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激发稳增长新动能。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引导、支持企业加大研发投入,推动产业链、价值链向中高端攀升,切实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推动企业做强做优做大。要统筹发展和安全,压紧压实各级主体责任,深入开展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的良性互动。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2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郧阳融媒体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1020613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