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1日,柳陂镇中心小学组织开展“无疫创建进校园”活动,宣讲无疫创建知识,组织观看宣传展板,告诉学生正确的洗手方法、规范佩戴口罩,教育孩子们认真执行“双十必”和“一戴一扫二核一测一消二不”,养成良好的卫生和防疫习惯,争创“无疫校园”。
特约记者 杨显有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