郧阳网-数字报|郧阳报-电子版

2022年11月24星期四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区18家企业获评无疫创建“绿牌”

新闻作者:记者张起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4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记者张起报道:11月18号,我区举行无疫企业创建授牌仪式,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海伦为湖北万润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湖北大运汽车有限公司等18家无疫企业授牌。副区长雷涛参加活动。

  授牌仪式上,李海伦向18家荣获无疫创建“绿牌”的企业表示祝贺,他要求,现在防疫形势依然严峻,企业要以无疫单位创建为契机,持续开展疫情防控巩固提升,坚定不移落实“三不”原则,持续抓紧抓实抓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进一步压实“四方责任”,切实履行职责,严格执行各项防疫举措,确保防控工作不留死角,防控措施不留空白。要坚持常态长效,一以贯之,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要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坚持示范引领,互学互鉴疫情防控好的经验,共同维护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

  授牌仪式上,部分企业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2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郧阳融媒体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10206137号-3